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貓狗的營養攝取建議是誰設立的?



貓狗的營養攝取建議是誰設立的?

有許多不同的機構會發表一些貓狗營養攝取的說明。這些機構的資料來源是從一些已知且大量的科學研究;這些機構的貓狗營養攝取介紹,雖然小地方可能會因為對科學報告的解讀有些微差別,但大致上都差不多。

以下提供幾間在全世界有相當地位的飼料營養研究機構介紹:

國家研究委員會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NRC)

NRC是由多位對貓狗飼料營養學領域有專業研究的重量級學者專家所組成,最近期的NRC 貓狗營養所需指引發表是在2006年。雖然在有些例子中,NRC的研究跟別家研究出來的結果有些微差距,但NRC所發表的指引影響了所有的營養標準。

美國飲食控制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Feed Control Officials (AAFCO)

AAFCO所發表的指引是由許多位在此行業及學術界的專家所撰寫而成。在美國許多州都規定貓狗飼料必須依照這些指引的規範。但雖然AAFCO每年都會發表正式的出版物,但不一定每次都會更新資訊。

歐洲聯合動物飼料協會Fédération Européenne de L’Industrie des Aliments Pour Animaux Familiers (FEDIAF)

此協會發表的指引在歐洲是最好的規範。雖然此協會不具有法律效力,但主要的寵物飼料生產商都是根據FEDIAF的研究來生產。所發表的指引來源是先進的貓狗營養所需研究報告,提供飼料生產商一些營養學的建議。除了一些營養檔案,FEDIAF也提供指引幫助大家對寵物飼料營養價值作評估,以及針對一些特別主題提出建議,例如有哪些人類的食物對貓狗來說是有毒的。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BEST!飼料,BEST!飼料,系列均以NRC, AAFCO,FEDIAF 為標準研發生產製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