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寵物飼料的好處


寵物飼料的好處

從此部落格裡可以看出動物們需要的營養是個複雜的議題。雖然它們有些共通點,但貓、狗、人類的生理構造、營養需求還是不同的。這些不同也表示各自所需要攝取的飲食也是不一樣。餵食研發出來的飼料是為了確保攝取到所有必要的營養。不論乾、溼或是半濕潤的飼料,其中的食材的數量比例都是經過細心設計,好讓飼料都合適每個成長階段的狗貓。一家充滿聲譽的飼料廠牌,背後需要好幾十年的寵物營養科學研究,才能提供飼主可靠又品質穩定的安全飼料。

許多世界上的貓狗主要飲食還是人類吃剩的餘菜,但是適合人類的食物不一定就適合貓狗,且很有可能一不注意就過度餵食。要自行在家中製造一個營養完整又均衡的寵物飼料是非常困難的,若烹調不當很容易造成寵物的健康受損。除了肥胖問題也會有嚴重的健康問題。對飼主及寵物來說,家中自行準備的生食也有額外的危險,例如細菌處理等等困難。有些人類常吃的食物例如巧克力、葡萄和洋蔥,對貓狗都是有劇毒的,所以千萬不能亂餵食!

選擇有經過安全測試及精心研發的合格寵物飼料,才是對寵物一生幸福的保障!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