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Omega-6脂肪酸 (Omega-6 fatty acids)


Omega-6脂肪酸 (Omega-6 fatty acids)
皮膚、外皮、生殖系統健康保養

花生四烯酸以及亞麻油酸都是在Omega-6不飽和脂肪酸中的重要脂肪酸。狗狗可以從飲食攝取的亞麻油酸中自行合成花生四烯酸,但是貓咪無法自行完成這個合成,所以飲食中添加Omega-6脂肪酸對貓咪很重要。

體內的角色
Omega-6脂肪酸對生殖系統的保養很重要,因為它們在前列腺素的合成過程中也是重要的角色。前列腺素就像賀爾蒙一般的化合物可以調節一些生殖系統例如分娩和排卵期的過程。

常見來源
花生四烯酸可以在動物性脂肪例如牛脂及家禽的外皮中找到。亞麻油酸則可在植物油例如葵花油中找到。

Omega-6脂肪酸的不足
Omega-6脂肪酸不足會導致不良的生殖表現、不健康的皮膚狀況及毛皮顏色暗沉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