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糖(Sugar)



(Sugar)
能量來源

在術語裡頭,糖是指一些可以吸收(例如葡萄糖、果糖)且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例如乳糖、蔗糖)在飲食中攝取糖,身體會產升能量。在寵物食品中,糖會和賴胺酸在飲食過程中產生反應而加強食物的風味和香氣。

體內的角色
雖然糖不是必要的,但是若加入飲食中,它可以扮演著能量來源的角色。當母乳中的蔗糖是幼犬或幼貓的能量來源時,消化酶和乳糖酶都是必須的。乳糖酶在動物停止攝取母乳後就會消失。

常見來源
在大部分的水果、麥片、根、莖中都含有有糖。

糖的過量
糖量攝取過多會導致消化不良、拉肚子、小腸細菌過度生長。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