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白胺酸(Leucine)、異白胺酸(Isoleusine)、纈胺酸(Valine)


白胺酸(Leucine)、異白胺酸(Isoleusine)、纈胺酸(Valine)
組成肌肉蛋白質的重要胺基酸

白胺酸、異白胺酸、纈胺酸在胺基酸家族裡是組成支鍊胺基酸的腳色。然而動物身體本身無法有效率且快速地生產它們,因此需要從飲食來源中攝取。

體內的腳色
白胺酸、異白胺酸、纈胺酸可以刺激蛋白質組成並可以使它們運用到肌肉中。然而這運作的效率會隨著年紀遞減。支鍊胺基酸可增加瘦肉組織,並預防肌肉萎縮。

支鍊胺基酸常見來源
白胺酸、異白胺酸、纈胺酸可以在牛肉、羊肉和禽類肉品中找到。

支鍊胺基酸過量與不足
不足的支鍊胺基酸會引起體重下降和嗜睡。
缺乏異白胺酸還會讓皮膚變差、腳爪病變和不協調的步伐。



本網頁所有內容之著作權由GQ Biotech (冠全生技)所有,非經書面授權,不得任意使用。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