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PetsEnzyme酵果好-為何狗貓需要酵素?


[酵素]
為何狗貓需要酵素?

很少人知道的,酵素是一種使生命力變成可能的物質,人體每種化學反應需要它,沒有酵素就沒有活動力,維他命、礦物質、荷爾蒙也就無法工作。

唯有人類能夠在無酵素的情況下存活的長些,所有野生動物都從生食中得到酵素,但是消化液中並沒有足夠的酵素活性,例如鹿、象和其他反芻動物唾液中並無酵素而人類唾液中卻有高濃度酵素。當狗和貓餵以生的肉食時,唾液中並沒有酵素,但當餵以含高碳水化合物時不到一星期內唾液中就會有酵素被發現,證明了我們浪費了犬貓分泌酵素去消化煮熟的食物,相對的減少其他維持動物健康所需的代謝酵素。

如以體型大小而論,野生動物其胰臟比人類小,人類投予狗貓商業化飼料皆是烹調過的食物(酵素經過48℃即喪失活性)間接證明人類往往浪費犬貓酵素的儲存量。

生的天然食品只含足夠量的酵素分解自己而已,額外的補充活性綜合植物酵素和食料一起吃以助消化並吸收。強化狗貓免疫系統、內分泌系統、消化系統、呼吸系統及循環系統,有助狗貓的壽命是狗貓的活力泉源。

酵果好寵物酵素益生菌、高齡寵物酵素益生菌係由80種以上新鮮水果蔬菜釀造9個月發酵而成,富含千百種酵素與胃消化分解食物後之狀態相同能夠立即被小腸吸收輸送至動物全身。取代食物中被破壞的酵素使腸胃消化動作更完全並釋放更多的營養同時減輕胰臟的負擔。狗貓所能產生的酵素有限,只能選擇主人投予的食物過度消耗酵素不能充分進行代謝、復活細胞而易生病、衰老。站在預防醫學的角度,隨時適量的幫狗貓補充酵素是保持犬貓健康長壽的不二法門。

友站連結-http://www.petsenzym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