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試吃文]“BEST!無穀狗飼料”試吃體驗

【Petnii愛試用】BEST!系列無穀飼料-來自美國專業配方,台灣在地新鮮製造

看到這Petnii寵物生活學院寄來的便利袋就知道~~毛小孩今天有好料的啦!

鏘鏘!GQ Biotech “BEST!無穀狗飼料” GQ Biotech-冠全生技 是美國Sunshine Farm's PET FOOD Company授權生產商,美國專業配方台灣代工、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品質保證! 無添加牛肉、穀物、小麥、玉米、大豆、色素、香料跟防腐劑,還含有甲殼素、葡萄糖胺跟軟骨素,好健康阿!

今天試吃的是BEST!成犬飼料。 看完介紹也要好好看看成分標示:有新鮮肉品(新鮮羊肉、新鮮魚肉、新鮮雞肉、蛋粉)、鮮採蔬果、高品質萃取油(雞油、魚油、玉米油),還有狗狗需要的天然營養素,更特別添加狗狗無法自行合成的10種胺基酸,好營養阿!

奶茶已經迫不及待的東聞聞西嗅嗅,還癡癡的盯著桌上的BEST!看。

一開封,奶茶就失心瘋的把她娘親撲倒,可見這香味有多吸引狗鼻子阿! BEST!飼料有食物鮮味,而沒有濃重的腥味,是狗狗會喜歡的香味喔!

秀一下飼料,顆粒大小:圓扁形,直徑約9mm,厚度約5mm,屬於小顆粒,小狗吃也很好入口。

先來段奶茶試吃影片吧!!
奶茶吃吃吃~~~狂吃~~~頭也不抬的吃!!!(這嗜口性有多佳也就不用多說了吧=.=|||)

試吃沒有混合毛小孩原本的飼料,她一點也沒有不適應地吃光光了,排便狀況也很正常,毛小孩大飽口福很開心,謝謝Petnii寵物生活學院提供的GQ Biotech-冠全生技“BEST!無穀狗飼料”試吃體驗,給一個大大的讚!^__________^


試吃文來源:http://www.petnii.com/node/5340

冠全生技官方網站:http://www.gqbiotech.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