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啤酒酵母----天然的綜合維他命

啤酒酵母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胺基酸、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參與人體重要的生理代謝反應,就像是個天然的綜合維他命。啤酒酵母粉中有高達50﹪以上的成分是蛋白質,含有完整的胺基酸群,是補充優質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啤酒酵母粉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腸道蠕動

所以,嚴格說來,雞精當中所擁有的營養素,啤酒酵母粉幾乎都有,而且啤酒酵母又含有膳食纖維,因此要說啤酒酵母粉是素食者的雞精有點低估啤酒酵母粉,當然,喜歡從非動物來源獲取充足的營養素,啤酒酵母粉、大豆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從營養素觀點來看,也都可以歸屬於素食者的雞精,甚至比雞精更好。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