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朝鮮薊簡介

朝鮮薊Artichoke是巴西名字Alcachofra而來,是菊科植物,亦是乳薊草的成員,有著鱗片般的草綠色外皮,長度能長到大約2米的高度且有一個綠色大花苞,開花時為紫色的,富含營養且具有醫療價值的它被視為神奇而珍貴的蔬菜,在歐洲有『蔬菜之皇』的美名。
花瓣和花底部的果肉在世上被作為蔬菜來食用已經在歐洲南方和北美洲 (主要美國加州) 大部分被作為商業行為。
朝鮮薊在古埃人、希臘人和羅馬人被用作一種食品和醫學上治療;在羅馬,朝鮮薊是在宴會的一項重要的菜餚。直到15世紀,它才遍佈在整個歐洲。
朝鮮薊含有珍貴的物質成分,其真正的療效是來自它的苞葉Cynarae folium的部分,且已被證實是一種用於維護肝臟的高功效,特別安全的療效植物。
自從中古時代以來,朝鮮薊早已被地中海地區的人們用於保護和恢復肝臟的機能。
朝鮮薊能促進健康的功效,主要取決於苞葉中各種功效物質成分的結合,所以使用朝鮮薊來保健必須選擇朝鮮薊苞葉萃取物。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