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膠原蛋白簡介

膠原蛋白是一種細胞蛋白質,它是曲3條鏈擰成螺旋形的纖維狀蛋白質,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佔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
膠原蛋白富含人體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羥脯氨酸氨基酸。膠原蛋白是細胞外基質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一個成年人的身體內約有3公斤膠原蛋白,主要存在於人體皮膚骨骼、眼睛、牙齒、肌腱內臟(包括心、胃、腸、血管)等部位,其功能是維持皮膚和組織器官的形態和結構,也是修復各損傷組織的重要原料物質。在人體皮膚成分中,有70%是由膠原蛋白所組成。
當膠原蛋白不足時,不僅皮膚及骨骼會出現問題,對內臟器官也會產生不利影響。也就是說,膠原蛋白是維持身體正常活動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同時也是使身體保持年輕、防止老化的物質。另外,膠原蛋白還可以預防疾病,改善體質,對美容和健康都很有幫助。

由於構成骨骼中骨質的主要蛋白質成分,在缺乏膠原蛋白的情況下,不易固定鈣質,使得骨骼中的鈣質逐漸流失,減低骨質密度,終至產生骨質疏鬆症。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