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益生菌對寵物的益處

微生物在自然界中是屬於分解者的角色

微生物擁有將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的能力,像是纖維質並不能使得寵物自體消化,而是得經由微生物所分泌的酵素來消分解。
寵物飼料中添加適量的微生物(益生菌)亦能提昇其他物質的消化與吸收,腸道在有效的益生菌的增加下,將會形成對病菌的拮抗作用。
BEST!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以多年的研發與測試後,在BEST!無穀狗飼料、BEST!十穀米養生狗飼料及BEST!無穀貓飼料添加有效的益生菌群,每公斤含20 億單位以上的益生菌。

*BEST!貓狗飼料益生菌群具有高度耐熱,耐酸鹼之特性
*使腸道菌叢正常化、紓解緊迫
*促進生長、提昇消化率
*降任便便的胺及硫化氫含量(降低臭味)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