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鷹嘴豆

鷹嘴豆所含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無論是從種類,還是數量上,都大大超過其他豆類。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全是優質球蛋白),氨基酸有18種至多(含人體必須但自身不能合成的全部8種氨基酸),多種營養元素和微量元素,如:鈣、羅、鋅、鎂、磷等。特别是每百克鷹嘴豆所含的鈣高達350毫克,磷320毫克,高於大部分豆類,鐵的含量達47毫克,比其它豆類高出90%,維生素C、B1、B2含量高達12毫克,膳食纖維含量更高於其它。鷹嘴豆還是一種很好的植物氨基酸補充劑,有較高的醫用保健價值,對兒童智力發育、骨骼生長以及中老年人強身健體都有不可低估的作用。經對比研究表明:鷹嘴豆與其他豆類在蛋白質功效比值、生物利用價值和消化吸收率指標上,鷹嘴豆爲最高,因此贏得了“豆中之王”的美稱。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