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科學家發現增加飲食中的水分,可提高貓泌尿道健康.

研究人員已經證明,增加飲食中的水分確實是有益的貓泌尿道健康

增加飲食中的水分確實是在貓研究人員已經證明,第一次是增加飲食中的水分確實有利於泌尿道健康貓利於泌尿系統的健康研究,在沃爾瑟姆中心寵物營養進行的,證明了高的飲食水分提升貓的每日總攝入量的水到無法通過簡單地提供飲用水靠乾糧達到的水平。較高的每日飲水量導致增加尿量,稀釋。尿液稀釋已證明有利於減少在貓泌尿系統結石疾病的風險。“貓的膀胱結石發生率大約2%的,如果不及時治療,會引起嚴重不適和一系列的健康問題,說:”研究報告的作者和價值轉移的主管沃爾瑟姆,阿比蓋爾·史蒂文森博士。“雖然濕飲食泌尿道健康的好處被廣泛接受,這種以前沒有建立在一個設計良好的研究,” 這項研究涉及六名健康的成年貓,它餵食乾糧與三個層次的補充水。乾糧食品含有的水分為6.3%,並加入水以提供25.4%,53.2%和水分和水分73.3%。
當貓被餵了73.3%水分的飲食,他們生產的較大較稀的尿量與結石形成時相比,他們被餵食低水分飲食的風險較低。這表明,飲食中的水分窗口尿稀釋,即在其好處是可見的水平,介於53.2%和73.3%的膳食水分。這些發現加強飼養貓的飲食中水分的好處,以促進泌尿道健康。可見本研究的好處是可以通過將濕的食物(袋,盤,罐)納入日常口糧來實現。沃爾瑟姆致力於改善伴侶動物的健康和福利。本研究形成了持續的合作研究為貓,狗的健康和營養更廣泛計劃的一部分。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