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紅豆

紅豆學名Vigna angularis)是豆科蝶形花亞科豇豆屬植物,為常見的食材之一。亦被稱為小豆赤豆
紅豆屬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高營養榖類食品,而且含有蛋白質、類、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維生素E等營養素。紅豆有豐富的鐵質,可以使人氣色紅潤,可以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強化體力、增強抵抗力。
蛋白質含量平均22.56%,變幅為20.92%~24.00%;脂肪0.59%;總澱粉53.17%,其中直鏈澱粉11.50%。蛋白質中人體必需氨基酸組成較全,但含硫氨基酸的含量較少,是第一限制性氨基酸。籽粒中蛋自質與碳水化合物的比例約為1∶2~2.5,而禾穀類僅為1∶6~7。小豆蛋白質含量也比畜產品含量高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