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脫氧劑

      (1)用於稀有氣體脫氧:新型優質材料要求生產過程在超凈的環境、系統內充有超純的保護氣,如超大規模電路、激光材料、特種陶瓷、高分子聚合物、航空航天材料等均要求惰性保護氣中氧含量儘可能深度脫除。
  (2)用於合成氣的脫氧:合成氣體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日化工業、精細化工等工業部門。成氣中所含雜質氧會與羰基合成反應生成酸,並氧化助催化劑,使其生成無催化作用的絡合物,使高沸物積累,降低反應效果。
  (3)用於食品保鮮:對於油炸食品、奶油食品之類的富含高油脂的食品,脫氧劑具有防止油脂氧化的作用,從而能有效地保持食品的色、香、昧,防止維生素等營養物質被氧化破壞。
  (4)用於糧食保存:如將脫氧劑用於糧食的包裝中,一些蟲子或者蟲卵將被窒息死亡而起到了良好的防止蟲蛀的效果。
  (5)用於名貴藥材的保存:由於一些名貴藥材特別容易發生霉變和蟲蛀,不僅影響它們的質量而且可能造成很大的經濟損失。
冠全生技. BEST! A+ 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研發原則與方向"除了營養價值外,凡是能夠對寵物的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以及整體功能有所助益的食品" 為宗旨,也就是發揮食品組成的生理調節機能,以協助寵物機能恢復,維持健康的高附加價值食品。BEST!狗飼料,A+狗飼料,BEST!貓飼料,A+貓飼料,機能性飼料全方位營養專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