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第一次BEST!愛心公益活動


冠全生技BEST狗飼料,邀您一同來做公益,以一己之力簡單按讚,就可以替更多狗狗爭取更多簡單的幸福!

我們率先捐助100公斤邀請粉絲們共襄盛舉,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的狗狗可以得到救助!請大家邀請朋友們來
冠全生技-全方位寵物營養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GuanQuanBiotech
按讚,每增加一名粉絲,BEST!就捐100公克(0.1公斤)的飼料給流浪狗之家,最高捐贈上限為200公斤喔!
希望可以眾志成城讓我們一起合力達到共300公斤的目標!

捐助項目:BEST狗飼料(羊肉,雞肉十穀米養生配方)
捐助方式:4/17統計粉絲數量,依[粉絲數X0.1公斤]寄出捐助的飼料(上限200公斤)及BEST的100公斤。
運送單位:新竹貨運


流浪狗一直是台灣很大的動物保護問題,好在台灣有許多愛心人士,願意出錢出力替這些小生命建立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提供食物。然而這是條孤獨且艱辛的路。冠全生技BEST!希望能號召更多愛心人,加入保護生命的行列,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展現愛心,讓流浪狗也可以吃到一級棒的飼料!


本次指定資助單位:徐春水流浪狗之家.

http://www.facebook.com/xcs.straydogs

徐春水流浪狗之家
目前狗園近800隻狗狗與貓....雖然扛得很辛苦.... 但 狗爸 總是會努力盡量讓狗園小幼幼們吃幼犬飼料 請大家 幫助 狗爸,減輕 狗爸 肩上沉重的負擔 幫助 狗爸,好讓 狗爸 能安心幫助這些流浪受苦的小生命 。

本次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273909807781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